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閱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閱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0月1日,是祖國母親60周歲的生日大會。早上,我很早就起了床,坐在電視機前等着觀看閱兵。 

  今天的天安門廣場熱鬧非凡、彩旗飄飄,人們穿着各式各樣的衣服,把天安門裝扮得異常美麗。 

  十點整,一隊神采奕奕的護旗隊出現在天安門,隨着義勇軍進行曲,來到天安門的旗杆前,在60響禮炮的轟鳴中,升起了那鮮艷的五星紅旗。 

  十點十五分,胡錦濤主席站在車上向檢閱部隊問好,戰士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精力十足,像挺立的峰巒,散發出一種勢不可擋的氣勢。胡錦濤主席的問候聲,戰士們一聲聲響亮的答語,響徹整個天安門,讓我們的心也異常激動。 

  接着,分列式開始。海陸軍、二炮等六大陣容組成14個方隊,他們穿着不同款式的軍裝,配備着各種武器,邁着整齊矯健的步伐,從天安門前走過。每個方陣的步調、動作都一致,讓人嘆為觀止。 

  在機器的轟鳴聲中,各種坦克、戰車、火炮、導彈等方隊,一一從天安門前通過。最後,各種戰機編隊,在天安門的上空飛過。閱兵儀式到此結束。 

  這次閱兵,不僅展示了中國的武裝力量,而且向世界證明了中國的強大,顯示了中國人為祖國爭氣的心。啊!我是中國人,我為中國感到自豪,我愛我的祖國,這真是一次完美的閱兵!

  2009年10月1日,是祖國母親60周歲的生日大會。早上,我很早就起了床,坐在電視機前等着觀看閱兵。

您正在瀏覽: 看閱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