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閱兵式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閱兵式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即墨市第二實驗小學 六年級藝術團

  尹航

  2009年10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是新中國成立六十周年。 

  上午十點鐘,我們偉大的領袖胡錦濤主席肅立地站在紅旗牌轎車裡,駛過金水橋 ,向海陸空三軍問好。:“同志好!同志們辛苦了!”檢驗完之後,壯觀的時刻到了,伴着我們中華民族的國歌,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的心裡充滿了激情和高興。 

  閱兵儀式開始了,陸軍學員方隊身穿春秋常服;陸軍步兵方隊身穿通用迷彩服; 陸軍特種兵方隊身穿荒漠迷彩服; 海軍學員方隊身穿海軍白常服 ;海軍水兵方隊身穿海軍白常服……每一個方隊都整齊有力,每一個軍人都神采奕奕。坦克方隊出來了,每一個人都昂首挺胸、滿面紅光。上面的軍人拿着槍,威武極了。讓我感到是中國人而驕傲。“轟轟轟”飛機來了,各種各樣的戰鬥機排着整齊的隊伍呼嘯而過,太宏偉壯觀了,我的內心激動極了,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最後,各省的孩子們都跑到離天安門城樓上歡呼起來。 

  記得聽姥姥說過1949年10月1日下午3時。毛主席站在城樓上向全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中國人民從此結束了,被奴役的悲慘命運。姥姥說的對,她教育我要熱愛祖國,為祖國做貢獻,要是沒有中國共產黨我們就沒有今天的好日子過。 

  如今中國已繁榮昌盛,作為祖國的炎黃子孫我們更應該好好學習,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和自豪,看了閱兵儀式后讓我感到祖國人民上下團結一心,中國是一個神聖強大、歡樂和諧的幸福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看閱兵式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