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兵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期待已久的六十周年大閱兵終於可以目矚一下 了,真令人興奮! 

  升旗儀式最為隆重了,這回的國旗護衛隊官兵好像要比普通的升旗儀式要多上一兩倍,而且這一次的升旗儀式是國家領導人參加的,能不讓人感到震撼嗎?升旗儀式結束之後胡錦濤主席發表了講話,他的講話概括了近幾年的發展情況,也講到了今後幾年的發展。講話完畢了,胡錦濤主席坐着車檢閱了一下即將上場的部隊,回來之後,大閱兵就開始了。 

  首先登場的是步兵方陣。他們手持59式突擊步槍,穿戴整齊,看起來很有精神。這些步兵方陣裡面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海軍陸戰隊方陣和特種部隊方陣。海軍陸戰隊其實就相當於精英部隊,他們可以執行海上任務,也可以實施登陸作戰。特種部隊行動迅速,可以以最快的速度給敵人最沉重打擊,有八個字來講就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備。

  接下來就是裝甲車之類的了。首先是99式主戰坦克的方陣。我可真是沒有想到,他們開坦克也能開的如此整齊!隨後是96式坦克、兩棲戰車、導彈發射車、機動防空炮車……這些各式各樣的武器增強了我們的力量,也讓外國人知道,中國強大起來了!這些裡面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核彈頭導彈發射車。這可是具有核威懾力量的武器,光聽聽名字就可以知道這可不是一般的導彈,就更不用說這武器的力量了!

  空中的飛機也展現出了雄姿。這一次大閱兵讓我重新認識了我國的空中力量。真是沒有想到,我們的殲擊機已經有那麼多的種類,更令我感到驚訝的是,女飛行員也參加了大閱兵!她們是駕駛着飛機受閱的,我很驚訝!

  閱兵結束,接下來就是群眾遊行了。各式各樣的彩車旁有高興的群眾,他們的心情一定也是高興的。各式各樣的彩車代表了每一年我們祖國的飛快躍進。 

  祖國在飛速的前進,我因我是中國人,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閱兵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