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兵式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式觀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國慶節國家舉行了一次聲勢浩大的閱兵式。中國人民歡欣鼓舞,為祖國有這麼威武雄壯的人民軍隊而感到自豪。我看完閱兵式后,思緒澎湃,感慨萬分。

  當我看到士兵們踏着整齊的步伐,手持軍刀,精神抖擻地向前走的時候,心裡想到的是他們為了接受人民和國家的檢閱,在炎炎烈日下訓練踏步,決心練出一千人走出一個人的步伐來。他們不畏艱辛,克服種種困難,保護國家主權。我真佩服他們,心裡暗下決心自己要像解放軍戰士一樣不畏艱苦地學習,課堂上勇於回答問題,遇到不懂的問題要向別人請教,還要做到像他們一樣嚴守紀律。

  “嗒,塔……”嘹亮的腳步聲又在我耳邊響起,多好聽。這哪裡是戰士們普普通通的腳步聲?這分明是共和國前進的腳步聲,是中國人民揚眉吐氣的腳步聲,是改革開放以來取得巨大成就的喜悅之聲。看到戰士們一個個雄糾糾,氣昂昂的樣子,我真希望自己長大后也能成為一名解放軍戰士,為人民和國家作貢獻。

  閱兵式里最激動人心的就是胡主席在閱兵車上檢閱裝備優良的人民軍隊。60年來,我們偉大的祖國在中國共產黨的英名領導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開國大典的時侯,戰士們手中的武器很多都是從敵人手中繳獲的,統稱“萬國牌”,飛機也只有十幾架。可是現在呢,軍人也有幾十種,手中的武器裝備更是令人眼花繚亂,受閱的飛機各式各樣都有幾百架。現在我們的國家繁榮了,不用再受帝國主義的欺負了,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

  作為二十世紀的青少年的我們應當認真學習,學好知識文化,將來成為一個有用的人,為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把家鄉建設的更美好,將祖國變得更加繁榮昌盛!

  廣東高州文明路小學六年級:彭仕棠

您正在瀏覽: 閱兵式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