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的驕傲——60周年閱兵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驕傲——60周年閱兵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慶祝大會在北京舉行。新中國六十周年國慶閱兵儀式開幕了,這我們祖國的驕傲。新武器、新裝備、新方隊,以恢宏、磅礴之勢,再度震驚世界。 

  六十響聲的禮炮,開啟了祖國60周年的閱兵式。 

  先是許多一排排國旗護衛士兵出來。他們有196名國旗護衛士兵。他們的腳步強而有力,身旁拿着鮮艷的五星紅旗,一排接一排的出走出來。他們腳步一致,沒有一個是不整齊的,而且,他們每一位士兵都要走169步,因為他們的169步象徵著1840年至2009年的歷史路程。他們的每一步我們都可以清楚地聽見整齊的踏步聲,每一步都踏在所有人民的心中。真威風! 

  接下來,胡錦濤主席開始講話:“豎立!升國旗,唱國歌!”隨着胡錦濤主席的講話,一聲“當”!國歌開始奏起,國旗被揮動着,然後就國旗就開始徐徐升起,祖國在我心中。 

  再來,胡錦濤主席站在我們國家自己生產的紅旗牌小轎車上慢慢前進着,從西向東來檢查閱三軍。國旗護衛隊隊長也站在我們國家自己生產的紅旗牌小轎車來迎接胡錦濤主席。 

  這一刻,我為我的祖國驕傲,也為奉獻於祖國而失去自己生命的人們感到驕傲。我想對祖國說:“祖國你辛苦了!我會努力學習,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驕傲——60周年閱兵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驕傲——60周年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