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六十周年閱兵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六十周年閱兵式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是國慶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日子。那一天,軍人們昂首挺胸,接受人民的檢閱。

  10月1日上午10點開始了隆重的閱兵儀式。標兵們堅定地邁着整齊的步伐前進。三軍儀仗隊直視天安門廣場門口上的包主席遺像,一動也不動。胡錦濤主席站在車上大聲喊着:“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啦!”標兵們也用洪亮的聲音回答主席:“首長好!首長辛苦了!”一會兒,中國研發的噴着彩煙的航天飛機飛過天安門廣場上空。軍人們昂起頭,仰望着飛機慢慢地、慢慢地飛過,直至沒了蹤影……飛機順利登錄后,記者採訪了飛機上的駕駛員,駕駛員自豪的說:“上級交給我們這個任務,我們就要全力以赴,把它弄好。”他的一番話讓我讚嘆不已。

您正在瀏覽: 祖國六十周年閱兵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六十周年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