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該無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該無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沒有以往那麼悶熱,家鄉也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熱。人真的不該有太多假設,因為假設和事實之間的落差實在太大。

  最近思維反應什麼的都慢的可以。比如有兩件事在我面前,做完這件事後,另外一件事就忘了。事情,總是很快就可以做完,剩下的時間我總是在想我接下來該幹什麼。由於思維變慢,一整天也沒想出什麼名堂來。貌似我每天都在思考,事實上,我連我自己在想些什麼我都不知道。最近的生活有點飽和,所以我儘可能的用隻言片語形容現在的狀態。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精神有些恍惚,整天哈欠連天,慢慢習慣了悶熱和容易犯困的狀態。

  感覺身邊的人都特別有活力,都跟電視劇的情節一樣,不知道下一秒要幹什麼。老是給我什麼驚喜。後來我才發現,我對新鮮事物和時間真的太不敏感了,總把主意力放在眼前,活在當下,活該我真么無聊。

  身邊的人總是在問最近在幹嘛,我好像就只能說在上網、聊天、睡覺,特別無聊的回答,可以讓所有人都接不下去,但是我的回答絕對誠實、思想端正、品行優良。

  如果你也覺得我現在是活該無聊的話,恭喜你答對了。正如我的標題一樣,我活該無聊。

  湖南懷化會同縣一完小六年級:於茜

您正在瀏覽: 活該無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該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