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拉a夢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拉a夢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圓圓的頭,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紅紅的鼻子,構成了一隻聰明可愛的小貓,他就是人見人愛的多拉A夢。 

  想必這部有趣的動畫片是人人皆知,他是講述了主人公大雄與多拉A夢之間發生的精彩故事。我最佩服多拉A夢,他這麼聰明,因為,大雄經常讓人家欺負,他都會為他想法子,來幫助他。還有一次,多拉A夢、大雄、技安、靜香和阿福一起去拯救狗王國的人們,在途中,他們遇上了好幾次麻煩,都是多拉A夢用他那先進的道具來化解這一次次的困難。真實了不起,如果是我,可能看見眼前這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早已嚇暈過去了,更別說反抗了。 

  我也是十分崇拜大雄,為什麼呢?可能大家都覺得大雄是一個沒用的,學習又不怎麼好,又不聽話,又老是被別人欺負,只會依靠別人的人。而我卻不這麼想,他只是一位平平常常的小學生,卻有驚人的膽量,他陪着多拉A夢一起度過了這麼多不可思議的歷險,去拯救那一個個奇怪的地方。如果換成你,你敢像他那樣嗎?所以我十分崇拜他的膽量。 

  技安,我可不大喜歡,因為,他經常仗着自己個頭大力氣大就去欺負那些小同學,可是有時在冒險中又少不了他,可是總的來說,我不喜歡他。 

  還有靜香,他是這部動畫片中,唯一的女主角。大家都是喜歡她。因為,她十分天真可愛,也經常幫助大雄,在厲險中,他也十分勇敢,毫不亞於技安。 

  這部動畫片吸引了成千上萬的觀眾,你喜歡嗎?我很喜歡!

您正在瀏覽: 多拉a夢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拉a夢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