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醒醒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醒醒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眼前一片模糊……

  “咦?這是哪啊?”我喃喃說道。“這是穿越列車,”前面的一個人回答了我一下,“穿越列車”?“恩,是的,車如其名,可以帶你去未來,也可以帶你去過去,”“哦”。我有點半信半疑的回答了下。仔細看一下這車,真的很神奇,比如說它是無人駕駛,它不在地上跑,而在空中飛,可真是個高科技。車一直開着,我不知道過去了多久,門才打開,這位旅客,4011年的地球已到,請你下車。車裡傳來了一陣聲音,我聽到說是4011年的地球時好奇心可把我勞勞的拴在了,我馬上下去了,咔嚓,門關上了,列車沒有開走。

  啊!這是地球嗎,怎麼會是個荒廢,沙子亂舞的世界,看到眼前這一片景象使我呆住了,綠色,樹木,小草,花兒,……都走了以前,重來不來地球做客的沙子,卻賴着不走了,一望無際,到處都是,天不在哪么藍,空氣也不在那麼清新,一座房屋,破破爛爛,看樣子很久沒人居住了,

  地球已經千瘡百孔了,我翹首遙望,看見幾個頭髮蓬亂,穿的破破爛爛的幾個人走了過來,我問問了了他們,“地球怎麼會是這樣啊?他們給我說:“哪是我們的祖先不愛護地球,才是我們這些後人受這般苦啊!說著他們眼中帶着一絲哀傷,一絲憤怒,我很慚愧的低下了頭,”實驗成功了,我們可以走了”有一個人邊喊着邊上着邊跑着,哪些人聽到了這個消息以後,高興的不得了,然後,都走了,哎!我要告知人類,不要讓自己的子孫受苦呀!要愛護地球。我乘上了列車。列車怎麼晃晃的,弄的我疼啊!

  “這麼晚了,還不起床,快起床,”原來是媽媽糾住了我的耳朵,原來這是一個夢呀!但是,如果我們不愛護地球,後悔的還是人類呀!

  花園小學六年級:王靜

您正在瀏覽: 人類醒醒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醒醒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