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你是我的驕傲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今天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你是我的驕傲》。一說起祖國,大家一定不會陌生,因為我們的祖國就是中國! 

  我愛我的祖國,那是我生長的地方,她讓我感到留戀和愛撫。祖國,一個多麼親切的名字,我愛她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我愛她的繁榮和茂盛;我愛她的偉大和自信;我愛她的語言;我愛她的……總之,我愛她的一切 

  祖國有着悠美的風景和寶貴的文物,但也少不了一些國家的搶投。北京的牛頭和馬頭被一搶而空,而我們卻要用高價把它們買回來,裡面的文物和所有值錢的東西都拿走了,被幾千人用火一燒,只剩下了一些柱子……,這是多麼殘酷的場面,但祖國卻沒有了一點兒強盛。 

  很多年過去了,祖國又重新站起來了,台灣、香港、奧門回歸了祖國的懷抱,大地充滿了一片生機,一切又回來了! 

  祖國的科技發達了,有了火藥、造紙術、印刷術、指南針。有了火車、輪船等交通工具。十月一日那天,新中國成立了,那聲音傳到了大江南北,中國終於站起來了。 

  祖國恢復了以往的平靜。今天,十月一日國慶節,又是祖國的一次生日,我真摯地祝福您:節日快樂!祖國有着悠久的歷史和千年的文化,值得讓人工敬佩。在中國,也出了許多英雄:黃繼光、董存悅等,為祖國立下了一個個大功,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們! 

  祖國,你是我的驕傲,我為你而感到自豪!你又露出了那張青春的笑臉,我永遠會記住這個時刻,因為我為祖國感到由衷的高興。 

  祖國,我永遠愛您!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