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美麗鄉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麗鄉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暢想綠色廣州 

  朋友,你可曾記得廣州的過去,你可曾記得廣州的昨天,想一想,你會感覺到“實際才數年,廣州已千年”。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的小草是綠色的;那不畏嚴寒、傲然挺立在風雪中的松樹是綠色的。綠色像一陣風,時時環繞在人們身邊;綠色是一條河,時時讓我們感受到大自然給我們的問候。 

  一聽到“綠色”這個詞,就會給人一種清新、舒爽的感覺,使人聯想到那一片片森林,一棵棵小樹,一朵朵鮮花。 

  我們的生活是離不開綠色的,未來的廣州離不開綠的渲染,在綠的幫襯下,在綠的掩映中,廣州會更加富裕,更加美麗,更加迷人。 

  將來的廣州不但綠色植被不會減少,反而會增多。我們要讓廣州處處都種有樹木,公路、房屋、學校這些地方一定不能缺少綠色的裝點。 

  將來的廣州將是一個和平而又美麗的“綠城”,名樹搖曳湖影中,歌台喜迎嘉賓來。綠樹成陰、花草蔥蘢的各大公園全面向市民開放,隨着綠色的渲染,隨着人類文明的進步,一切喧鬧將歸於沉靜,在這裡,只有舒適,在這裡,只有親切,在這裡,只要寧靜。 

  將來的廣州會因為人們對衛生環境的執着而變得更可愛。一張張大地綠毯展示在人們足前,每天早晨,人們在翠色慾滴中散發出的清香空氣的呼喚中起,鍛煉身體,開啟健康美好的新一天;傍晚時分,家家戶戶手牽手,肩並肩,依偎着,散散步,聊聊天,步入一個祥和溫馨的夜晚。 

  廣州的今天固然美好,但明天更需要用我們新一代的雙手去不斷地創造,只要我們把握好現在的機會,抓住機遇,我相信廣州的明天會更加美好,我相信,綠色廣州會更令人嚮往,你說,真是名副其實的廣州“綠城”,有誰不想來一飽眼福?有誰不想來長駐於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麗鄉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麗鄉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