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每天都不能鬆懈。上課要認真聽講,特別是老師分析題的時候,更要仔細聽,不能心不在焉。把當天所學的課程複習一遍,還要把第二天要學的課程預習一遍。

  2、堅持每天早早起床,讀15分鐘語文,15分鐘英語。

  3、認真完成作業,這樣既能發現不足,還可以鞏固知識。語文作業要字跡工整;數學作業不能馬虎,寫完后認真檢查並驗算;英語作業書寫要規範。

  4、尊老愛幼、尊敬師長、樂於助人,還要愛護環境,看見垃圾撿起來,扔到垃圾箱里……

  “每天我都能看得見,時刻提醒自己要努力!”王宇鵬說。

  新學期快到了。為自己的學習提前做好規劃,明確新學期的目標,找到前進的方向,才能收穫更大的成績。王宇鵬早早就設計着自己新學期計劃,“我都想了一個假期了!先是總結了上學期的學習情況,尋找自己學習中的問題,把他們都寫出來。再把自己想達到的目標都列舉出來,最後找出可行的辦法,綜合成新學期計劃。我就照着它嚴格要求自己,相信新學期一定會有進步的。”王宇鵬自信地看着新學期計劃。“光說是沒有用的,關鍵要看行動。”王宇鵬的父親笑着說。“那你們就負責監督,看我的行動吧!”王宇鵬信心十足,對新學期充滿期待。

  和王宇鵬一樣,早早制定了新學期計劃的張揚也期盼着快點開學。“我的計劃很切合實際,每天的作息時間、學習時間、學習科目和遊戲時間都規定好了,只要嚴格執行,就一定能有成效。我相信,在新學期,我的成績一定會再提高的。”張揚的媽媽說,張揚每學期都會根據新學期情況制定出相應的學習計劃,並嚴格按照上面的時間安排去做,所以張揚的成績一直很好,“學習根本不用我們操心。”張揚的媽媽自豪地抱起女兒。

  “快開學了,同學們在經過一個寒假以後,難免會有所鬆懈。為了儘早地進入學習狀態,適應新學期的學習生活,能夠提早制定學習計劃,或者大致勾勒出新學期的規劃,都會幫助學生回歸學習狀態,為開學打好基礎,也能提高學生的學習效率,實現他們自己的目標。”長春市87中學的付薔老師也在準備着她新學期的計劃:檢查作業,開班會歡迎大家回來,一起分享假期心得,談談自己的新目標……“我們都站在新的起點上,一起迎接開學,一起迎接明天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