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人民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人民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民公園雖然四季如春,但是我更喜歡人民公園的春天的美景。 

  清晨,我來到了人民公園。我先吸了一口新鮮甜潤的空氣。再看一看人民公園,只見它被霧包圍了。 

  我進了人民公園。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條筆直的瀝青路。我就順着這條瀝青路一邊走一邊看兩旁的景物。只見小草伸伸懶腰,悄悄地把頭抬起來,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各種各樣鮮艷的花在爭妍鬥豔,好象正在盛裝迎接春天的到來。 

  到了一座小山下。只見有一條小路直達山頂,山頂上面有一座涼亭。我就快步走了過去。我看見涼亭上寫着三個字——詩韻亭 。我站在詩韻亭上往下看,只見下面的玉泉湖被煙霧罩住,好象一個披着輕紗的少女。 

  我漫步走到玉泉湖旁,只見湖邊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象一條銀白色的長龍伏載着晨游的人群。在湖的西南角,有一個運動區域,這裡很多乒乓球台和羽毛球場吸引着愛好小球的人們,對壘撕殺的聲音此起彼落。旁邊寬敞的地板上,小孩子們也脫下厚長的衣服,玩起拋沙包的遊戲。玉泉湖周圍的小樹,得到春光和春雨的哺育已告別了瘦弱的身軀茁壯成長。 

  這就是春天的人民公園,它真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人民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