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的石家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的石家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去年以來,我們經常議論石家莊市的“三年大變樣”,說實話當時並不清楚“什麼時三年大變樣”。後來聽爸爸講,三年大變樣主要指石家莊市的城市規劃建設要在三年內變得更好。現在兩年過去了,讓我們一起感受一下石家莊市的“三年大變樣”吧。

  城市的?色“變”了。原來街道兩邊的樓房有白的、紅的、黃的、灰的、淡綠的、藍的……。沒有統一規劃,看上去非常雜亂,兩年過去了,再看看吧:主要道路兩邊的樓房由雜亂的?色統一成米黃色或銀白色;看上去非常乾淨整齊,有現代化大都市的氣息,石家莊有了自己的代表色。

  城市的燈光“變”了。原來石家莊的路燈是單調的,晚上是昏暗的。今年不一樣了,許多大樓外牆上有了景觀燈,印象最深的是裕華路兩側的景觀燈,和北京長安街上的路燈是一樣的,又漂亮又節能。石家莊的燈光越來越有特色了,石家莊的晚上越來越亮了。

  城市的道路“變“了。原來石家莊的道路比較窄,道口多,經常堵車。今年可不一樣了,槐安路架了高架橋,裕華路加寬了,二環路建了高架橋和立交橋,又修建了三環路,交通越來越方便,讓堵車成為石家莊的歷史吧!

  石家莊的速度“變”了。原來石家莊人在外人的眼裡,工作節奏比較慢,發展速度比較慢。但現在不一樣了,槐安路高架橋竣工僅用了4個月,民心廣場從拆到建成僅用了7個月,二環路的改造也僅用了4個月,瞧瞧吧,這就是“石家莊速度”!

  想想未來吧,有“石家莊速度”,我們的城市肯定會變得越來越漂亮,我們的生活肯定會變得越來美好。

  草場街小學六年級四班 董一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變化的石家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的石家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