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家莊的四月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家莊的四月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多彩的殿堂,秋天是果實的飄香,冬天是銀色的世界,那有人不禁要問了,春天呢?春天又是什麼?告訴你吧,春天是彩色的畫筆,勾勒出一幅幅耀眼的水彩畫兒。

  春天在人們的心中是五彩的,但是今天卻是銀色的。

  早上我突然被“滴滴答答”的聲音驚醒,我從床上爬起來:“哇,好白呀,咦?不對,時光倒流了么?現在明明是春天,怎麼會下雪?”我掐了自己的手一下,啊!好疼呀,看來是真的,四月下雪了。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樓上的平台上,只見雪花在空中飛舞,一片緊挨着一片,密密麻麻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小的像飯粒,大的像毛豆。雪越下越大,過了一段時間,就下起了鵝毛大雪,更大更密的雪花隨風飛舞着,像一個個頑皮的小朋友在天空中跳舞。

  走出樓門,我看到地上覆蓋著厚厚的雪,好像鋪着無邊無際的地毯,就好像天空送給大地的禮物。腳下突然傳來“咯吱,咯吱”的聲音,我知道這是我走在雪上發出的聲音。雪地上留下了一串小腳印,那串小腳印多麼像我給“地毯”綉上的小圖案啊!

  慢慢地,整個世界變白了。彎彎曲曲的小路上,光禿禿的樹枝上,高高低低的屋頂上,都鋪上了一床厚厚的白白的絨被子似的,真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我猜想着:地球媽媽一定是給自己換上了潔白的新衣裳,用雪花裝點一下,迎接貴客的到來。

  到了學校,我發現同學們都很興奮,我們都盼着快一點下課。叮鈴鈴……下課的鈴聲終於敲響了。同學們個個像離弦的箭一樣,“嗖”地一聲衝到了操場上,盡情地欣賞着美麗的雪景。雪花是那樣的潔白無瑕,看着翩翩飛舞的雪花,我完全陶醉了,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片雪花在空中飛舞。忽然有人喊我,我才知道我是我,不是雪花。雪越下越大,不一會兒,房子白了,樹木白了,真是應了那首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不禁感嘆到。

  我跑在學校的小院里,雪花直向我撲來,頭髮上,衣服上,到處都是雪。雪花像淘氣的精靈一樣,時不時跑進我的嘴裡,涼颼颼的。我從車上弄來一團雪以為是沉甸甸的,可一拿起來,好輕啊,雪團摔在地上,像冰塊似的。哇!小雪花越下越密,就像那無數片潔白的花瓣飄落在大地。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在空中你拉我扯,你擁抱我,我擁緊你,多親密呀!大雪溫柔地撫摸着大地,灑過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給大地鍍上白銀。這迷人的雪花,像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七仙女灑下的花瓣,漫天飛舞。這鵝毛般的大雪,溫暖了每個人的冬天,溫暖每個人的心靈,使這個美好的世界變得更加快樂。

  有人喜歡夏天的綠蔭,有人喜歡秋天的果實,有人喜歡冬天的寧靜,但我卻喜歡春天的白雪,因為在白雪的下面,種子在悄悄地發芽,樹枝在悄悄地抽綠,動物在悄悄地蘇醒,新的春天也在悄悄地到來!

  六年級:田然

您正在瀏覽: 石家莊的四月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家莊的四月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