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挫折也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也美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路就在我們腳下,每個人的腳下都有一條屬於自己的路,這條路不可能是

平坦無拒的,它就總會有挫折。

遇到挫折我們應該充滿信心,豪不為曲,勇敢堅強的走呢

還是垂頭喪氣,而停息不前呢

當然,是前者,‘不經歷風雨,咋么見彩紅’。如果我們不經歷挫折有如何成功。經歷挫折,不畏挫折是完美人。面對挫折,只要從中吸取教訩,從新開始,那麼,你一定會說挫折很美麗。如果你垂頭喪氣,沒有信心,那麼,你會認為挫折是你的 敵人。甚至會認為挫折害到了你自己。那是因為它們不會欣賞挫折的美,有人欣賞失敗的美麗,有人欣賞苦難的美麗,但不會欣賞挫折的美麗。

面對挫折,我認為要會吸取經歷重新奮起,當然這個關點並不是一開始就樹立起來的,而是親身的體會才培養起來的。人的一生不是一帆風愡的,總會有挫折,成功建立在挫折的基礎上。

只要認識挫折,你就會說挫折很美麗。


 

您正在瀏覽: 挫折也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