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飛的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飛的風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高飛的風箏

  周巷鎮中心小學六(2)班

  李敏

  媽媽曾答應在“小考”以後給我買一隻風箏,可是就在“五一節”的前一天的晚上,我才得知,媽媽改變了主意,要帶我去北京玩,一切來得太突然了。我還未來得及得到我那夢寐以求的那隻風箏,就匆匆踏上了北上的特快列車,給那廣闊的藍天留下了一份遺憾。

  第二天,陽光燦爛,遊人如織。下了車,我隨着旅遊團坐着一輛豪華的大巴士來到了莊嚴、雄偉的天安門廣場,瞧!在廣場的最北端,雄踞着金碧輝煌的天安門城樓。天安門前,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招展,高高飄揚。巍峨的人民英雄紀念碑,聳立於廣場中央。碑南是莊嚴肅穆的毛主席紀念堂,再加上廣場西側的人民大會堂的有力襯托,整個廣場構成了一幅氣勢磅礴、無比壯觀的動人畫卷。“真棒!”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要知道,此地是當年毛澤東、周恩來等黨和國家領導人,舉行盛大活動的聚會重地,與之相襯相映的還有蔚藍的天空中那五顏六色的風箏,看着那些風箏的主人歡快的身影,一股羨慕之情油然而生,我便想在天安門廣場放風箏,於是纏着媽媽給我買,可是媽媽卻對我說:“現在是集體活動,別耽誤大家的時間。”我聽完失望極了,便一個人走了,由於人地生疏,還差點走丟了……

  傍晚,旅遊團的趙叔叔知道了情況,幫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娃娃頭”風箏,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一天的委屈和煩惱也隨之煙消雲散了。我跟着趙叔叔踏着落日的餘輝來到天安門廣場上,看!在霞光的照耀下,天空變成了紅色。啊!天上的風箏可真不少,他們形態各異、千姿百態,成了天安門廣場上一道別緻的景觀。我趕快讓自己的風箏徜徉在天空中,這時趙叔叔對我說:“孩子,風箏高飛了,你就應該像那隻風箏,在學習上要努力,那你也會高飛的……”

  我要把“高飛”一詞作為目標,在知識的海洋里高飛,我行,我一定能行,一定!

  指導老師:費勇芳

您正在瀏覽: 高飛的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飛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