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挫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風雨歷程中總會有困難、磨練與挫折.然而,在我眼中的錯折並不是一個個拌腳石,而是我前進的動力. 

這學期,我如願的當上了組織委員,心中有數不盡的喜悅,是開學第一周,我和幾個班幹部正籌備着班隊活動.誰知,熊老師因同學們的調皮一氣之下將班隊活動取消.同學們就像霜打的茄子 —— 焉了. 班隊活動沒停到三周,同學們便忍不住了,因為沒有班隊活動的日子實在是太無聊了.於是,我和幾個班幹部便商量着去向熊老師申請重開班隊活動.何慧嫻提議:我們先將所有程序準備好,再去向老師申請.這樣,老師同意的可能性大一些.我們都連聲說好.後面這幾天,我們都熱火朝天?緊鑼密鼓的籌備着活動.不知怎的,消息像插了翅膀似的,在人群中傳開了……籌備過程中,我請李陽、陳施屹在網上下載資料,我還把自己最心愛的物品拿來作為獎品,因此,同學們議論紛紛…… 

第二天,我剛來到學校,同桌江金燦告訴我:“許多同學在背後說你壞話.”我若無其事地說:“有什麼好說的,我做人做得坦坦蕩蕩,對得起良心,他們能說什麼?”江金燦繼續說:“他們說你愛表現,班隊活動上事事搶着干,吃盡了風頭,佔盡了光. ”聽了這些話,我嘎然靜止了,淚水模糊了雙眼. 

雨淅瀝淅瀝的下着,是老天在為我的遭遇哭泣嗎?樹葉嘩拉嘩拉搖着在為我的命運嘆息嗎?一個個問號在我腦海中盤旋.我使終不明白,我有什麼錯?我不就是本着一顆熱愛集體的心嗎?難道同學之間也需要互相猜忌嗎? 

為什麼同學之間就不能以真心相待?我心中充滿了疑問. 

也許,這只是我漫漫人生路上一個小小的挫折,但它並沒有使我跌倒,反而使我更堅強.感謝你——挫折,是你讓我懂得:“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總會有大風小浪,就看你怎麼對待學會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也正應了魯迅先生的名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只要你能正視它,希望之舟就會載你到達勝利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