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一個享受挫折的機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個享受挫折的機會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道路是充滿荊棘的考驗,也就是說,成功需要挫折來打磨。許多人都害怕挫折,可我卻願意享受挫折。

  有一句名言:“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也就象徵了我們的中國魂——梅花那堅韌不拔的精神。別看寒冬臘月里,梅花別有特色,傲然雪中,散發出沁人心脾的幽香。可誰又知道,在這美好的背後,梅花經歷過多少風霜的挫折,才有了這令人陶醉的美?之所以稱梅花是中國魂,是因為它有着堅強不屈的秉性!若不是它飽經風霜后傲然開放,何來的中國魂呢?這一切,都得感謝‘挫折’,如果沒有挫折的磨練與考驗,也就不會有令人千古傳誦的梅花。所以說挫折是種享受。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享受挫折的機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享受挫折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