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逝的風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風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萬里晴空,春風微微的吹拂着剛剛吐出的嫩柳芽。 

  妹妹吵着要陪她去放風箏。我只好陪着,我和妹妹在門前的小攤挑選風箏,經過我們的精挑細選,選中了一隻彩色的大蝴蝶,彩色的翅膀張開着,頭上伸出兩隻金黃得觸角,顏色艷麗,我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妹妹連飯也顧不上吃,扯着我,拿着風箏和線車一溜煙似的跑到了體育場,體育場放風箏的人很多。 

  風和日麗,已經有幾十隻風箏在空中向我們招手。妹妹用手高捧着“大蝴蝶”。我一邊放線,一邊向遠處跑,然後大聲命令妹妹:“撒手!”我迫不及待的拉着線繩猛跑,同時注視着我們的“大蝴蝶”徐徐上升。妹妹立刻拍着小手,高喊道:“上天嘍!上天嘍!”但是,當我們仔細看時,發現“大蝴蝶”一面往上飛,一面往左歪,正繞着大圓圈飛。說時遲,那時快,不到一分鐘,就一頭栽到地上。兩隻金黃的“觸角”被摔成了幾段,“翅膀”也摔壞了幾處。我那顆激動的心馬上涼了半截,妹妹也愣住了。旁邊立即圍攏上來一群看熱鬧,喝倒彩的孩子。就連天空中那幾隻風箏,似乎也在咧着嘴嘲笑我們。 

  經過一番細緻修理我們的“大蝴蝶”復活了。來到體育場,風比上午大了些,“大蝴蝶”很快的飛上了天空,有時向我們微微點頭,有時向我們聳聳肩膀。妹妹高興的跳了起來,歡呼着。我心裡更是美滋滋的,充滿了成功的喜悅。這時,風越刮越大了,天空中只剩下了我的一隻“大蝴蝶”,它抖動翅膀,好像在用力掙脫線繩。我一邊罵這鬼天氣,一邊想:好容易成功了,在飛一會兒吧!突然我手上緊握的線繩被掙斷了,啊!我們的“大蝴蝶”真的自由自在的飛走了,它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我的手中還緊握着剩餘的線繩,眼睛盯住我的第一隻大風箏,不停的追呀追呀,但是我那心愛得“大蝴蝶”終於在空中變得越來越小,漸漸的消逝了。 

  我痴痴的瞅着,真像我腦海里屯積的事,壓在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挺難受。有的還深深的銘記在腦海里,像白雲飄飄網上我的好朋友 ,他們指導我,陪伴我,讓我快樂,讓我成長,讓我成熟,有的文剛發出去,回想,很後悔,咋發上了!呆了!痴了!向這隻斷線的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遠,越飛越小,漸漸的消逝了,心中的感覺是痛痛的…… 

  妹妹在身旁,撅着小嘴不停的喊哥哥,哥哥……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風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