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50多歲左右,臉蛋稍微有點胖,頭上長着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這就是我的老師——李老師。 

  她很關心同學們的身體,就像我們慈祥的媽媽。 

  有一天上課時,我的朋友李君肚子痛得臉青,李老師看見李君好像很痛苦的樣子,就問她怎麼了?聽李君說肚子痛,李老師馬上把書放下,讓她到房間去休息,並沖劑給她喝。然後到草地去找蛇舌草,雖然是冬天了,但太陽還是曬得老師直流汗。找了很多才到房間里沖成藥水給李君喝,看見李君比剛才好多了才安心來上課。下課後,李老師又趕緊忙着沖蛇舌草給李君喝,直到李君不痛才讓她來上課。 

  李老師是園丁。 

  李老師上課時非常幽默,她講到周恩來同志逝世時,眼睛立即紅了起來。上課時還給我們講了許多英雄豪傑,讓我們學學他們的精神。李老師還有魔力,平時愛打架和不遵守紀律的學生被老師的魔力下,各個都改邪歸正了。 

  李老師既是我們的園丁也是我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