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是一位慈祥、對我們學習嚴格卻無比疼愛我們的一位負責任的好老師、好總務。他時刻在為祖國的事業而奮鬥,他是一位慈祥的老師,在為我們班上課的前會,他會認真的看科學書,然後上課時,他會把他努力的結果全傳送給我們,因為他希望我們長大也像他一樣,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他就是一個事例,我們班的許多同學也希望長大了也像他一樣,不管職位是不是像他一樣,就是要為祖國的事業而奮鬥的人,我們班的許多同學也希望能做到,所以有我們的科學老師給我們做榜樣,我們這個夢想一定會實現的,我們現在已經開始在為這個夢想而努力了,老師,謝謝你,謝謝你,我忘不了您!我們一定會實現你希望我們實現和我們自己也希望實現在夢想,老師,我們班永遠歡迎您,永遠愛您,請你永遠記住,你還有我們,還我們六七班,不開心,有心事的時候,請找六七班! 

  我的好老師,我一生都忘不了您,我永遠也忘不了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