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玫瑰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種了許多花,有茉莉花、紫薇花、杜鵑花、小金條、蘆薈,今天,媽媽種了好幾盆植物,那是什麼?紫荊花?薔薇花?No,No,No。是玫瑰花。

  我仔細地看着這些玫瑰花,哇!玫瑰花粗粗的根上長着尖尖的刺,長着綠油油的葉片,嫩嫩的花瓣朝上長着,裡面的花芯像是被托着的一盤誘人的黃蛋卷,散發出陣陣清香。一朵朵含苞欲放的玫瑰花如同嬌羞嫵媚的少女,黃的、紅的、白的、藍的、橙的、紫的、粉紅的,真漂亮!

  我趁今天沒事做,便開始調查關於“玫瑰花有什麼作用”的資料。哦!原來玫瑰用途很廣,特別在藥用和染料方面有着非常高的價值。玫瑰很香,它是世界上着名的香精原料,人們多用它熏茶、制酒和配製各種甜食品,其價值常比黃金還高。玫瑰入葯,其花蔭干,有行氣、活血、收斂作用,果實中維生素C含量很高,是提取天然維生素C的原料。

  今天,我意識到玫瑰花的用途后,就越來越喜歡玫瑰了。

  西區昌平小學六年級:朱紫祺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