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遇到了挫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到了挫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三年級數學測驗的時候,我迅速做完每一道題目,做完題目后,我粗粗地檢查了一遍,便把書遮在試卷上,手裡拿着一支鉛筆轉來轉去打發時間,彷彿今天時間特別長,下課鈴總是不響,我沒辦法只好在草稿紙上畫畫…… 

終於我期待的鈴聲響了,我飛似的交上了試卷,衝出教室。 

下午,老師宣布成績了,我胸有成竹想:這次考試我一定會取得好成績。“齊倩瑋----79.5”什麼我幾乎懷疑自己的耳朵聽錯了,但那張試卷鮮紅奪目的“79.5”映入我的眼帘,我真的不敢相信,內心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在挫折面前我沒有低頭,我仔細地分析試卷,發現有兩道計算題沒做,有三道題計算錯了,這就是我不仔細檢查,不認真的結果。我要吸取教訓,哪裡跌倒哪裡爬起,每次考試要認真對待,不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挫折是可以戰勝的,挫折孕育着成功,而前提是具有堅定的信念和勇往直前的精神。當具備了這些條件之後,挫折就會被你踩在腳下,明天就是撥開浮雲見麗日之時。

您正在瀏覽: 我遇到了挫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到了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