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擇受到挫折的方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受到挫折的方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失足遇上了挫折,我一定會以最佳的姿態失敗。

  就算家中赤貧如洗,也要用任勞任怨的心態來追逐成功,那些面對困難百折不回的人,也就是經歷過挫折,品嘗過失敗的人。

  “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困難的遭遇里百折不撓。”這是樂聖貝多所說的。我想,之所以貝多芬成為卓越優秀之人,一定經歷過攸關命運的挫折。4歲時被迫學習音樂,17歲成了一家之主,1796年雙耳失聰。的確,成功者一定經歷過挫折。

  不管在失敗前的挽救是否杯水車薪,不管努力過後是否有結局。無可奈何的人,我們要選擇最佳的姿態失敗。

  我們要正視挫折,遇到挫折一定有它的原因。如果它是一把鎖,就一定有打開它的鑰匙,也會有鎖住它的人。挫折,是一種沒有註定的失敗,每個人都會經歷;挫折,是頹廢者日益上癮的毒藥。

  不管我們離失敗還有多遠,都不能認輸,那樣,挫折會在暗地裡肆無忌憚地大笑,而你卻只能在落魄中沉淪。

  遭遇挫折,可能引發兩種結果:想挫折宣戰,一半的機率是成功的;想挫折認輸,等於把機會踏在腳下。記住,永遠不會是認輸者奪魁。

  當某人在戰勝挫折大笑時,會發現,這是一種快樂的解脫。

  絳縣第一實驗小學 鄭夢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選擇受到挫折的方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受到挫折的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