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為挫折而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為挫折而喝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將遇到許多危險。危險無處不在,而我們卻不知道他們何時何地降臨。因此,我們必須學會自我保護,學會生存。說到這裡讓我不由想起了一件事。

  大家都坐過那種“方盒子”電梯,但被困在電梯里過的人不多,而我就有過這麼一次驚心動魄的體驗。那是我還沒滿五歲的夏天,當時我還在上幼兒園,那時的幼兒園園長是陳孫一龍的媽媽陳老師。

  記得因為坐班車的小朋友都跟着老師走了,我家離幼兒園近就隔一個停車場,我就想獨自回家,我經常自己跑回家。沒想到這次電梯剛剛運行就停下了,燈也滅了,漆黑一片,我也不知道自己被困在幾層,當時嚇壞了真想哭。可又一想哭也沒用,就我一個人沒人能幫我。我開始用手砸門,小手痛了外面依然沒有任何聲音,我改用腳踹門,一邊踹一邊喊:“有人嗎,我要找媽媽,電梯壞了,救命啊!”不知過了多久,終於有個女聲在應:“孩子別怕,我在外面陪你,我打電話給物業,馬上會有人來救你的。”

  我聽到好心人的安慰,又喊又砸又踹的我累壞了,熱的全身濕透了,頭髮都在往下滴水。我一屁股坐在電梯里的地上,安靜的等着有人來修電梯。又過了半個多小時,修電梯的叔叔終於來了,電梯門打開的時候,因為聽說有小孩困在電梯里。圍觀的人已經聚了很多,幼兒園的奶奶李老師也在其中,一見是我,趕緊抱起我把我送回了家。圍觀的人都在誇:“這孩子真好,真勇敢,這麼點被困那麼久居然沒哭……”

  通過這件事我學會了堅強。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前面的路還很長,也許有荊棘,有坎坷,有險灘……我們要早作準備,勇敢面對,學會為挫折而喝彩!

  六年級:徐康

您正在瀏覽: 學會為挫折而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為挫折而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