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死。玫瑰花的葬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玫瑰花的葬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過頭看看、走過了好長好長。 

  那是什麼聲音?樓梯,只剩下我一人。我無所謂的回過頭,依然是那片景象,死板的牆啊,你不會說話。 

  走了。又來了他。他也無所謂的回過頭。“只可惜你不會說話。”他也說著同樣的話語。 

  這一次,不會再有幸福。 

  他背着白色書包,上了回家的樓梯,第一層。 

  我,也回家,上了回家的樓梯,最後一層。打開門,我盯着桌子上的水杯看了10秒,回到了自己的卧室。我用刀子在自己的胳膊上慢慢的劃去,只看那鮮血,慢慢地,慢慢地,流到了白色的紙上。呵呵,不疼?嗯,不疼。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疼。 

  “你在做什麼傻事?”他,問道。 

  “沒事,我在體會虛假的死亡。”我把電話掛掉。 

  我繼續着。看,一步一步的走進屋子,那鮮血一滴一滴的滴在大理石地上,直着走進了卧室,看那鮮血已排成一排。忽然感覺,鮮血,好可愛。 

  繼續吧。已經不是在胳膊上划來划去。有了勇氣,在臉上,身上,狠狠的划、一道、兩道……只看自己遍體鱗傷。用手去遮掩傷口,對不起,血,止不住。 

  我感覺到了呼吸的困難,慢慢的躺在了廁所里,努力的爬起來看看鏡子里的自己,已經虛脫了。嘴唇,已不知是什麼顏色。我只好對着鏡子笑了笑,又趴到了地上。我沒有力氣了,我努力的呼吸,“呼————”。還是好難受,看來這世界已容不下我。我不會再用力讓自己生存下來了,慢慢、鬆了一口氣,微笑。 

  60秒。他衝進了我家的門,又立即衝進了廁所。 

  我不稀罕溫暖,我願意在另一個角落過簡單的生活。 

  對不起。我,已死去。請為我準備葬禮。請允許我,做天堂的夜鬼。 

  讓我與玫瑰花埋葬在一起,那便是,玫瑰花的葬禮。

您正在瀏覽: 生、死。玫瑰花的葬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玫瑰花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