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朵鮮艷的玫瑰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鮮艷的玫瑰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時總是那麼奇妙,對於一些貴重但其實毫無價值的物品總是珍惜與愛護,而對於一些微小的東西從不放在心上。其實,銘刻着深刻意義的東西才是最有價值的,雖然它可能不貴重、不值錢。

  記得那是我上二年級時發生的事情。

  教師節到了,同學們都在議論着送什麼禮物給老師最好。

  “我看,送一本書吧!王老師那麼愛讀書,肯定會喜歡的!”“NO!NO!NO!以我之見,還是送眼鏡吧,老師的眼鏡都粘過好多次了……”大家七嘴八舌,議論紛紛……

  到底送什麼呢?我想起了一件往事:

  那時,我才六歲,不大懂事。有一天跑步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心裡很難過,上課的時候就很不開心,眼淚都流了出來。王老師發現了,來問我原因。老師和藹的話語、溫暖的眼神讓我的心情慢慢好轉起來。那時,就感覺在冰天雪地里,凍得冰冷的我突然遇到了一個大火爐,給我溫暖與幸福。最後,王老師從她的辦公桌上拿來了一朵玫瑰花,我永遠記得它的鮮艷與美麗,正如老師那純潔與善良的心。因為,在我遇到問題的時候,老師不是用責備與呵斥來傷害我的心靈,這樣會讓我受到打擊,甚至有時會對所有的事情喪失信心;老師對我的真誠的關心與呵護讓我永遠無法忘記……

  想到這裡,我便跑向花店,買了一大捧美麗的玫瑰花。回到家裡,我拿起剪刀,自己動手編織了一個花籃。我相信,老師一定會喜歡的,因為,這個花籃代表着我的心意,凝聚着一個學生對老師的敬愛之心。

  來到老師的辦公室門前,我看見了老師那俯身工作的疲憊的身影。我悄悄地把這個美麗的玫瑰花籃放在辦公室的門口,希望它能給老師帶來幸福與快樂……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六年級:崔宇凡

您正在瀏覽: 一朵鮮艷的玫瑰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鮮艷的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