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季減肥進行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減肥進行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陽光燦爛的刺眼,卻一點都找不到溫暖的感覺…… 

  房間里,當自己的第N條牛仔褲的第N個扣子扣不上來時,某堯終於仰天長嘯——“我要減肥!!!” 

  ———————————————————————————— 

  “什麼?你要減肥?”當聽說我要減肥時,那死老哥在愣了足足一個世紀后,終於用能震死人的聲音說,然後用不可思議的眼神望着我,在我看來那嘴巴足以吃下整個地球了!“是啊,你有意見嗎?”我好生沒好氣的說,明顯底氣不足…“呵呵~你要減肥?”老哥不懷好意望了望我手裡的薯片說:“就你這樣還減肥?”話音未落,薯片就落到了他手上。“你,你……”我只能幹瞪着他,腦子裡卻找不出更好的反駁詞語,詞窮啊…好,我忍了,謙讓是人類的良好品德,你就是一包薯片嘛,房間里還有的是,嘻嘻~~“咳咳,作為對你減肥幫助,我就只好犧牲一下,幫你解決一下房間里的難題!”說完,便不見了蹤影,只聽見一陣“嘎巴嘎巴”的嚼食聲…… 

  ———————————————————————————— 

  大街上,我和媽媽在逛街。“哇!媽媽是鐵板魷魚耶!”我用一種人見人憐,鬼見鬼哭的眼神望着她,口水早就泛濫千丈了…可老媽卻就不吃這一套“你不是要減肥嗎?不要只說說而已,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毅力,我發現你就缺乏這一點。說減肥的可是你,如果你想收回也不行!所以呢,得先從零食做起,吃零食最容易長胖了,零食裡面含有……(以下省略老媽長達一萬字的口水話)”老媽又開始她的長篇大論了,她當這是在會議上講話啊!也不口渴…嗚嗚,我的魷魚啊,我就要和你們say byebye了,讓我再看一眼…… 

  ———————————————————————————— 

  餐桌上,一盤盤美食擺在眼前,紅燒排骨、清蒸鰱魚、東坡肘子、基圍蝦……真是香氣撲鼻,美味誘人啊!可擺在我面前的卻只有青菜蘿蔔…嗚嗚嗚~我怎麼這麼霉哩?偏偏遇上減肥,哎…“小堯子啊,想要減肥呢,就得多吃蔬菜,少吃肉類食品。像你這樣回家就大魚大肉的吃,不長胖才怪呢!”我那死老哥不還好意的看着我,說罷,便夾了一塊基圍蝦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最後扔進了自己嘴裡,還故意咬得“嘎巴嘎巴”響。嗚嗚嗚~我的蝦啊,只給我吃這些,小心我告你們虐待兒童!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後趴在桌子上流口水啊… 

  ———————————————————————————— 

  出去玩,看着同學們大口大口地喝飲料,某堯終於鬼哭狼嚎到:“我再也不要減肥了!!!”

您正在瀏覽: 冬季減肥進行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減肥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