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減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減肥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某某天,讓某某天幕說偶很胖,於是決定要狠下心來減肥。所以,魔鬼減肥活動正式開始!!偶決定什麼方法都試一下,所以偶成了運動狂……

  為了減肥,媽媽為我跑了許多家書店,買了一些減肥用書,偶日看夜看,讓我得知運動半小時以上可以燃燒脂肪,所以我要從一個幾乎除了體育課以外再也不運動的懶蟲進級一個運動員。唉……“鈴……”下午3點鐘的鈴聲響起,就意味着我可怕的瘋狂的減肥運動開始了!!!

  第一個運動,跳繩!!曾記得我比較瘦的那一段時間是天天跳繩的,所以理所當然要跳繩的啦!!!媽媽作監督,我是不可能休息的。“預備~~跳!!”媽媽一聲令下,我跳啊跳,才發現自己真的比以前胖了,跳了還不到15分鐘就想休息……“媽媽……”我嬌聲嬌氣地叫了一聲。“不行……”媽媽是鐵石心腸,一口拒絕了。唉,我跳我跳我跳跳……一共30分鐘過去了,“媽媽……”我聲若遊絲地叫了一聲。“不行,還跳15分鐘!!!”媽媽真是新時代的女包公,一點也不給面子,嘖嘖嘖~~~當我快跳斷腿,準備報名當殭屍時~~~“停!!”媽媽一聲令下,我正好一聲倒下。唉,早知道就不讓媽媽當監督了……(後悔ing……)

  第二個運動,早上打羽毛球!!!某天早上,我還在蒙頭呼呼大睡,呼嚕呼嚕~忽然,“噼里乓~~”一陣討厭的噪音傳入耳中。討厭,這麼早擾人清夢啊!!!我不管,我要睡!!我繼續用被子塞住耳朵,嘻嘻~~哪知道立刻就被人強暴性奪走了,一陣河東獅吼傳入耳中:“還說減肥,日上三竿還不起床,哼哼~~起床啊!!!”我倒~~耳朵要聾了!!我隨手抓起鬧鐘,我暈~~才6點鐘!!!“起床,馬上!!”看老媽那架勢,似乎不起床就要把我吃了似的,嘖嘖,還叫我要淑女……

  總之,6:30,我跟媽媽就踏上了晨運之路,我們挑了一片比較空曠的地,決定開始打羽毛球。可不知道老媽是不是捉弄我,老是把球打出界,弄得我不停地跑來跑去,蹲下,撿球,起立,跑步,發球……

  沒過半小時我已經大汗淋漓了,可老媽還是悠然自得,看看風景,嘴上哼着小調,恨得我把牙咬地吱吱響……7:30,我頭暈目眩,快進入休克狀態了……不行,堅持啊!!!減肥是我最終的信念!!加油!!可惜也堅持不了多久,(汗……)7:40,我們踏上歸家之路,恩,我快不省人事了……

  為了減肥,我下一步決定節食!!!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惡魔減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