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姨減肥計(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姨減肥計(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說呢?我二姨今年19歲 ,2008年正是她高考的年份。這不,我媽媽可高興壞了,為了準備高考,小零食不斷,每天午餐、晚餐都是五菜一湯,這可讓她胖了不少。今天她高考完畢,竟然下定決心說這個暑假要變成一個瘦子——和我一樣(不過那是不可能的),想趕上我,嘻嘻,等猴年馬月吧!不過看二姨這毅力,儘管不可能,我還是有一點懼怕。 

  首先,二姨要採取第一方案--轉呼啦圈。二姨先練習,她用手把住呼啦圈,姿勢挺標準。開始轉了,哈哈……沒想到二姨沒轉幾秒鐘,呼拉圈就從她身上掉了下來,可樂壞了兩個會轉的人--我和三姨。可二姨哪裡肯服輸,又轉了起來。嘿,這次還行,一圈、兩圈……二姨扭動着她那水桶粗的腰圍(有點誇張了)張開雙臂,像是一個…一個………對了,活像動物園裡的大黑熊。 

  我希望二姨能減肥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二姨減肥計(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姨減肥計(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