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變奏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變奏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減肥變奏曲

澤國小學 鍾渝

序  曲

放暑假了,晚上閑着,幹什麼好呢?哎!上學的時候媽媽不是叫我去減肥嗎?我就想到了去健身房,既可以健身又不誤減肥,真是一舉兩得!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想都沒想就同意了。

(一)跑步協奏曲

我剛一進大門就被一台台叫不出名字的健身器材吸引住了,這些器材我從來都沒有看見過,更別說使用過呢!我左顧右盼地怎麼也看不完,像鄉下的老太婆進城——兩眼不夠使。走到跑步機前兩腳像灌注了鉛似的怎麼也不肯向前邁了,於是走上了跑步機。咦!這跑步機真先進,前面還裝着電視呢!我一邊看一邊在教練的指導下跑起來。沒過幾分鐘就跑得大汗淋漓,我心想今天也該減了半斤差不多吧!

(二)跆拳道小插曲

“哎呀!怎麼七點了,我今天練跆拳道要遲到了。”到了健身中心我直奔道場。還好今天是第一節課學員們正在學習實戰姿勢。我喊了一聲:“報告”。教練笑着過來問我遲到的原因,我如實回答,教練笑着點頭示意,我以為沒事就走進了房。等我進入房內,教練剛才那張笑臉不見了,臉一下子陰沉下來,嚴厲地說:“你先給我做 50 個俯卧撐吧!”我心裡愣了一下,自知今天遇到笑面虎了。真是一陣陽光之後接下來就是狂風暴雨了。今天總算領教了“魔鬼”教練的厲害了,沒學到跆拳道倒是先把體重給減了。

(三)單車進行曲

不知不覺已經第三天了。我前兩天看動感單車裡燈光閃耀,肯定很好玩,心裡痒痒的,還聽說運動量更大能快速減肥,效果肯定棒!我可興奮了,就走了進去。隨着音樂,我踏起了踏板,動感單車騎了五六天,體重也減了兩三斤,真叫人興奮。

尾  聲

誰知,天不盡人意,我在一次騎動感單車時,由於自己不小心扭傷了腳。只好告別健身房,乖乖地呆在家裡養傷,等傷一康復,我再去稱了一下體重,又胖回到原來的體重了!

這次減肥計劃算是泡湯了,唉,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您正在瀏覽: 減肥變奏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變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