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並不胖。也許我的生活太懶散了,再加上口壯,才使我一天比一天胖,致使三個月前買的襯衫現在竟穿不上了。我深知自己的體型已達到登峰造極的程度。吾本想,胖就胖吧,反正又死不了,順其自然吧!

  然而,胖卻給我帶來許多煩惱。每天,只要我一進校門,同班同學一見我就叫我“大胖”小同學叫我“大胖哥哥”。我也只好默認,誰知,這學期我一稱體重,哇!我不由得暈了過去,我的體重竟達到了65公斤。看來我的身體沒有任何優點了。我突然想:吾不能再這樣散漫下去了,要不然,體重又要增長了,那吾的後半生不就沒希望了嗎?

  於是乎,吾給自己定了“約法三章”:

  1。堅決不吃肉

  2。堅決不吃甜食

  3。堅決不喝飲料

  一連用了三個堅決,足以證明了我減肥的決心!

  其實嘛,通往苗條身材的途徑只有一條,用公式表示那就是“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實際的行動”只有這樣,吾的後半生才能充滿光明,你們說是吧!

  吾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每天早晨繞着小區跑3圈,上午。下午各踢兩小時鍵球,上午。下午都不吃飯,中午隨便吃一點,晚上做40個仰卧起坐,就這樣“狂轟亂炸”了兩個星期,吾終於減了5公斤。吾十分高興,看來,胖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可怕,只要有決心,有毅力,脂肪這東西就會不攻自破!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