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岸消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岸消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赤腳漫步沙灘,踏着軟軟的細紗,柔柔的,腳下偶爾感到貝殼細細的條紋,隱隱約約,像是水晶的裂痕. 

  來到連雲港這個海濱城市,初次見到海,一種心曠神怡的味道. 

  慢慢走到海邊,此時,海面上沒有浪,只有風在嫵媚的撫拍着沙灘,發出輕輕的嬌喘,恰似少女那甜蜜的夢酣.不知什麼時候,懶洋洋的波浪已親昵的爬到腳下,發出一陣陣催眠似的低低的絮語.一個浪打來,閃閃起伏,活像一隻只振翅欲飛的蝴蝶.又一個浪從遠處湧來,浪頭象天真浪漫的少女扯起裙裾,頭碰着頭,蹦跳着,歡叫着,為壯美的誕生,吶喊助威,那幾乎微而其微,壯而其壯的聲音,和諧,深邃,美妙,彷彿來自天界的仙韻。 

  感到腳上驟然冰涼冰涼的,先很高,後來就慢慢降下去了,腳下的沙子也像活了似的從我腳下沖了出去,抬腳一看,留下一個小沙坑。張開雙臂,一陣風吹來,閉上眼享受它輕輕拂過面頰,痒痒的,舒服極了。 

  海,是多麼雄偉迷人。風平浪靜的日子,嫵媚的陽光照耀着,海透着沉穩的藍,使人感覺像沉在夢裡一般,它安詳的向望不到邊的遠處,舒展着浩瀚而偉大的胸懷。海,曾經引起多少崇高而壯麗的遐想。多少詩人如醉如痴的歌唱過你。當你站在陽光照耀的海岸,不曾為海潮衝擊沙灘,那嘩然喧鬧的白色浪花,感到心曠神怡嗎? 

  海水打濕了衣衫,我肆意的笑。撿着海送給我們的無數金銀花飾。在海的腳下,有誰會因為夠天真,夠活潑,夠心胸開闊而巍然嚴肅? 

  潮起潮落,海打着酣,做夢吧!這個友好和善的大叔。我突然想讓海醒來,弄一次海嘯,讓我真正看到海挺着胸,虎着臉。一揮手,紅喜事成了白喜事。一踏步,萬里江山頃刻成汪洋。這才是強者的體現! 

  沉醉了一般,難道是被海勾了魂去罷?也罷也罷,海岸銷魂,醉意深遠。

您正在瀏覽: 海岸消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岸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