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睡蟲”yy和“鬧鐘”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蟲”yy和“鬧鐘”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YY是我的小名,只因我睡覺時候磨牙不斷發出“呀呀”之聲而得此美名。 

我是一個愛睡懶覺的小女孩。在我的印象中,無論寒風呼呼,還是烈日炎炎,睡神總是長伴左右。縱使媽媽“世間睡為何物,直叫你依依不捨”的發問,還是“大膽睜開雙眼,一骨碌就能起床”的激將。我依然我行我素,睡意濃濃。平常如此,上學也一樣。為此,媽媽扮起了“鬧鐘”的角色。早晨催我早早起床,中午促我及時吃飯,晚上促我早點睡覺。后兩樣尚可忍受,但這早晨嘛…… 

  說實話,家裡曾經有一架大表鍾。每當到時就會“噹噹當”響個不停。為此,我早在很久以前把它給廢了。嘿嘿,凡是妨礙我與周公聊天者“格殺勿論”。但你別以為我一睡就一塌糊塗。我呢,睡之有理。一是絕不遲到;二是我的大腦總會在到點時候,到夢的世界把我接回來。所以,我很放心地在夢中盡情飛翔。 

但是,自從“鬧鐘”媽媽上任之後,就今非昔比了。每天准六點催我起床,雷打不動,樂此不疲。“煩人之餘音繞腦百日而不絕”那聲音彷彿在說:“你把鍾給廢了,我就把你的睡給廢了”。 

每天早上,媽媽準時播放“同一首歌”,把她喜歡的歌曲播放一通,故意增加了分貝,同時配合著近乎走調的卡拉OK,為我送來第一支催醒金曲。那聲音飄啊飄,吵啊吵,還真有“一語驚醒夢中人”的功效,害得我美夢不再,惡夢連連,只好“聞歌起舞”。我幾乎不下幾百次地跟媽媽“抗議”,並拋出了“被窩裡出人才”的格言。每回都被頂了回去。還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每當這時,我總是在想:“那早起的蟲子不就是被鳥吃了?” 

“洗唰刷,洗唰刷,唔——晤……”你聽,恐怖之聲又來了。每當早上這時候,我只好扯旗投降,嘴裡條件反射似的喊了一句:“拜託啦,‘鬧鐘‘媽媽,我起床啦……”

您正在瀏覽: “睡蟲”yy和“鬧鐘”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蟲”yy和“鬧鐘”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