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天鵝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天鵝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湖,特別是愛美麗的天鵝湖.天鵝湖面就像巨大的透明鏡仰望着藍天,潔凈而寬闊的湖面就像人們美麗純潔的心靈,讓我產生了對天鵝湖的愛. 

  天鵝湖是平靜的,映照着藍天,讓人分不清那是地那是天.湖水清澈見底,湖底下透着淡淡的綠,彷彿一塊巨大的綠寶石靜卧在水底。上下湖水顏色不同,但卻顯出天鵝湖獨特的美。湖水也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着美的光澤。一群可愛的魚兒在水裡歡樂地游來游去。柔和的陽光穿過雲層,灑向湖面透到水底。只見湖底亮閃閃的細沙和圓潤的小石子像篩出來的金屬和寶珠,讓我大飽這湖底的美景,真可謂是名副其實的天鵝湖啊! 

  下雨時,無數的雨滴像脫線的珍珠向大地飄灑。特別是雨珠飄落到湖面上,發出清脆的聲音,像是組正在普寫一章樂曲。令我淘醉不己。無論春夏秋冬,天鵝湖的湖水涼爽怡人。當夏天到來時湖水清涼,我愛那種自然的清涼,曾幾何時,我是多麼想到湖裡游泳,親身親近湖水投到湖的懷抱里。 

  小朋友你感受到了嗎?你們想到天鵝湖玩嗎?美麗的天鵝湖景色將會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天鵝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天鵝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