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有一隻可愛的小鬧鐘。它的樣子像一隻小熊貓,胖胖的體態,大大的眼睛,胸前打了一個蝴蝶結,可有氣派了。

  睡覺前,媽媽幫我開好了時間。到了早晨,它就會按時叫我起床。如果我晚起一會兒,它就會催促,還會說:“小懶豬,小懶豬,快起床了,快起床了!”只要你按一下它的長鼻子,它就會有禮貌地說:“早上好,早上好……”如果你不及時制止,它就會不停地說下去。只要你再按一下它的鼻子,它就會閉口不說了。有時,你做作業或看書累了,看看那有趣的小熊貓鬧鐘,它就好象在對你說:“小主人,小主人,你應該休息了一下!只是不要玩過火,否則。我就不理你了。”

  有一次我玩過頭了。當我高興地回家時,小鬧鐘好象生氣了,在對我說:“小主人,你真不應該,怎麼會玩過了頭?太不應該了!”我連忙向它解釋說:“反正明天是雙休日,玩一下也沒有什麼關係。”小鬧鐘好象發火了,在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懂嗎?”接着,它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是一個少先隊員,你應該珍惜時間……”說得我低下了頭,臉紅紅的。

  小鬧鐘,你平時天真無邪的樣子真好看,可是一當你生氣那就會變得非常可怕。所以,自從有了這一隻小鬧鐘,我就不再浪費時間了,我怕它生氣,同時我也知道它是為了我的將來,讓我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