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小鬧鐘

   我的寫字檯上有一個可愛又漂亮的小鬧鐘.它是由粉紅色的魚頭和粉色的魚尾組成的,尾巴像一把小扇子一樣來回擺動.鬧鐘是由細長的秒針和銀白色的分針還有像扳手一樣的時針組成的.它們都圍着鐘盤上金光閃閃的12個阿拉伯數字轉圈,好像在比賽跑步似的.

   秒針走的時候會發出”嘀嗒嘀噠”的聲音彷彿在提醒我:“小主人,要珍惜時間,” .當我學習時小鬧鐘的嘀噠聲彷彿在督促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小主人快寫字,不許搗亂要專心學習啊!”早晨到了一定的時間它會按時叫你起床,那聲音好像在說:“小主人,新的一天又開始了,不要再睡懶覺了,趕快起床吧!”

   小鬧鐘的作用有很多,它能叫你按時起床,告訴你準確的時間,在寫字時還能提醒你把字寫好……

   小鬧鐘你默默無聞的為我們服務着,你把你的一生都奉獻給了我們。我愛你小鬧鐘,愛你的美麗,愛你的勤勞.以後我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才對的起你-------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