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坐火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坐火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終於來臨了,我終於可以回老家了!但是這次回老家我只能獨自坐火車從寧波道鷹潭。

  雖然在家的時候爸爸媽媽叫我獨自坐火車回家我是很爽快的答應了,但是從爸爸送我到火車站時我的心裡就有點後悔了。隨着時間的流逝,火車到站了,我不得不排在一條像長龍似的隊伍中等候檢票。又是一聲火車的長鳴,我隨着人流離開了候車室,提着自己的行李緩緩的前行,看着別人在父母的陪伴下登上了火車,而我卻是孤身一人,心裡不由得升起了一絲寒意,看着周圍的人行色匆匆,而我卻只能孤身一人徘徊着。

  隨着汽笛的一聲長鳴,列車開始緩緩的向前行駛,望着窗外移動的景物,我開始後悔了,不該離開家中……

  坐在我對面的是一個比我略小几歲的女孩,她問自己的媽媽要這個吃,要那個吃。本來剛上車時心中就有一種那以形容的寒意了,這麼一來我的鼻子不禁發起酸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轉,我真想大哭一場,可心裡卻使勁地告訴自己:一定不能哭,要忍住,絕對不能哭出來,不然會讓別人笑話的!但是淚水卻不爭氣,一滴又一滴。但是我是坐在卧鋪的最底層,我乾脆就脫了鞋,躺在床上,用被子捂住自己的臉大哭了一場。

  手機的樂聲忽然響了起來,我接通了電話,裡面傳來我熟悉的聲音。“媽媽!”我用哭來向媽媽傾訴內心的恐懼和不安。媽媽在電話里安慰着我,我的心情有了一絲好轉,但這並不是長久的,媽媽不能整天陪我打電話。在電話掛斷的那一瞬間我的內心又回到了剛才的那種孤寂。心中有千絲萬縷地不安!

  在恐懼的伴隨下我告別了長達九個小時的旅程,回到了老家。而在這時我覺得自己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蛟川中心學校六年級:李婉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坐火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