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鬧鐘,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鬧鐘。他有着圓圓的身子,一頂博士帽,和一件漂亮的衣服。他的臉很特別,有一雙一隻長一隻短的耳朵,有一張長長的嘴巴,好特別的。

  我的小鬧鐘,他是我的好朋友。每次,我回家了,他總是我進房間第一個見到的朋友,他總是微笑着歡迎我進房,好象他都知道我回來似的。因為我很喜歡他,所以,我都把在學校受的委屈都告訴他,讓他陪我一起委屈,這樣,我會覺得好受一些。我雖然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這樣做。這樣做會舒服一些,至少我是這樣。

  我的小鬧鐘,還是一名有名的歌手呢!你還別不相信,每天早上,都是他,用他的歌喉唱出動聽的美妙的歌聲來把我從甜美的夢鄉了拉到了現實生活中,我才能不緊不慢地去上課,我才不會遲到。

  我愛你,我的小鬧鐘!

  聊城開發區實驗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