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夥伴,那是我心愛的小鬧鐘。它一個小鬧鐘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跟它做朋友已經幾年,也已經對它產生了濃厚的感情。 

  小鬧鐘是深綠色的,就像一個大大的青蘋果。“蘋果”的邊上鑲嵌着一圈銀白色的花紋,頭頂上冒出了一個梅花鹿的角,角上長出兩片新綠的葉子。好看極了。 

  小鬧鐘一天的工作是繁重的,我進入小學以後,還不習慣早起,每天七點鐘的時候,它用清脆悅耳的聲音叫醒我:“起床了,起床了!”我聽到它親切的呼喚就按時起床,上學從沒有遲到過,還使我逐漸養成了早起床的習慣。有一次,我晚上看了電視,遲睡了一點,第二天早上七點,小鬧鐘又準時叫我起床了,我眼睛怎麼也睜不開,它耐心地叫着,好像在說:“林大森啊,你這麼大了,怎麼還睡懶覺,快起來上學吧,否則要遲到了。”我感到很不好意思,連忙從床上爬起來。 

  平時,它總是伴着我在書桌上溫習功課,給我報時,我倆成了親密的夥伴。放學后,小鬧鐘又會提醒我做作業。有時,我做作業時邊做邊玩,它就“滴答滴答”直響,就像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在提醒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聽了似乎懂得“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所蘊涵的人生哲理。晚上,小鬧鐘放輕了腳步,催我進入甜蜜的夢鄉!但是,當人們都進入夢鄉的時候,它卻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毫不疲倦地為我們服務。 

  小鬧鐘,你是我的好夥伴,感謝你為我帶來了方便和快樂。我從你身上學到了許許多多,增強了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勇氣。我要學習你那種永不停息、奮勇向前的精神。我將以你的精神來激勵自無論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勇往直前,奮發向上。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