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兔子大白又碰上了烏龜阿黑,大白因為上次比賽輸了還在生阿黑的氣,它氣乎乎地對阿黑說:“喂!你別因為上次比賽贏了就得意忘形了!咱們再來比一比,我要讓你輸得心服口服!”阿黑慢吞吞地說:“噢,那地點還是老地方,終點嘛,就要從你睡覺的那棵樹旁拐彎,跑到了房子邊就贏了。”大白想也不想就滿口答應。

  當動物村裡的動物們都知道了大白要和阿黑再來一次比賽時,都紛紛按時來到了比賽地點觀看比賽。大家看見兔子大白居然是胸有成竹地站在起跑線上,便馬上開始議論紛紛,小狗說:“瞧,大白它樣子看來挺有把握的嘛,可我說它肯定又輸了。”一旁的小貓也說:“對呀對呀,烏龜樣子看來很謙虛,它准能贏。”

  這時,小熊裁判大喊一聲開始,烏龜阿黑和兔子大白都馬上跑了起來。大白當然是很快超過了阿黑,可是它跑到一棵樹旁的時候,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不知誰挖了一個陷阱,只聽“撲通”一聲響大白掉進了陷阱里。大白怎麼爬也爬不上去,急得直跺腳。不一會兒,阿黑就爬到陷阱旁,它聽見了一陣呼救聲,低頭一看,才發現是大白,它連忙想辦法要把大白救出來。但是,大白沒有被救出,倒是連阿黑自己也不小心掉到了陷阱里。最後,大白想到了疊羅漢這個方法。它把這辦法告訴了阿黑,阿黑點頭同意,大白讓阿黑在下面,它在上面,等自己上來后再救阿黑,阿黑也同意了。可是,兔子大白太狡猾了,自己上來以後,卻不把烏龜阿黑也救出來,反而說:“你在這兒好好獃着吧!再見!”接着一蹦一跳的走了。阿黑聽后沒說什麼,只是“唉”地嘆了一口氣。

  兔子大白一蹦一跳地來到了終點,小熊裁判卻說:“烏龜阿黑獲勝!”兔子聽后氣得大喊:“請您看清楚,站在您旁邊的是一隻兔子,不是一隻烏龜!”小熊裁判說:“沒錯,站在我前面的的確是一隻兔子,但是你們在陷阱里所做的一切我都看見了。那陷阱是我特意挖的,想看看你們有什麼反應。結果,兔子你掉到陷阱里烏龜就去救你,而它掉進陷阱里你卻對它不理不睬,只顧着自己得到冠軍,你這種自私自利、忘恩負義的行為太卑鄙了。所以,我判烏龜勝利!”“烏龜萬歲!烏龜萬歲!”觀眾們邊喊邊跑到陷阱邊把阿黑救了出來,送到領獎台上。

  就這樣,第二次龜兔賽跑的冠軍屬於烏龜阿黑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