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盡的愛——觀《愛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盡的愛——觀《愛心》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片中的小柯是一個紈絝子弟,他揮霍無度,驕奢淫逸,但在母親的幫助下改邪歸正但還有更值得我們思考的地方,小時侯乖巧的小柯為什麼會如此驕橫,我想是母親過多的溺愛所造成的吧“慈母多敗兒”!小柯的母親是一個成功人士,當他得知自己患有晚期肝癌時,她毅然放棄了與小柯在一起的最後一些日子,撒手讓小柯自己去闖,這不是置之不理,而是愛的另一種詮釋——放手。在小柯去上海後母親又讓自己的老同學保護兒子,不要讓兒子勿入歧途,當然這一切小柯都不知道。在上海小柯找到了一份工作。在上海小柯認識了雙牛,在上海小柯也得到了許多人的關愛。在他生病的時候,母親的同學幫助了他;他和雙牛被少數上海人欺負時,多數的上海人為他們主持公道。當小柯在無償獻血時,他表現出來的那種博愛,是那麼的令人敬佩。在颱風來臨之際,他捨棄了與母親在一起的最後一點時間,幫助拆除擋風玻璃。他放棄了與母親在一起的最後一點時間 ,卻造福了千萬人民,這也許正是母親的心聲,看到這些母親也能含笑九泉了吧! 

  正如片中所說“用你得手,建造大好河山,那才叫無怨無悔!” 

  我也想說“用愛的另一種詮釋教育孩子,那才叫有血有肉!” 

  我想,大家都應該記得雙牛與小柯的五年之約吧!我相信五年之後小柯一定已經出人頭地了。讓我們共同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無盡的愛——觀《愛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盡的愛——觀《愛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