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這樣,我被祖父深深愛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我被祖父深深愛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就這樣,我被祖父深深愛着…… 標籤: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深愛作文

  當燕子在雨中悠揚歌唱時,野蘭花悄悄地綻放了,一朵、兩朵、三朵,像流星灑下傷感的淚滴。我站在被春風染綠的樹下,用思念翻開舊照片,打開記憶的章頁。在照片里的您,笑容多麼燦爛,是我回憶起以前的點點滴滴,回憶起那雙溫暖的大手,我得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下來。我帶着疲勞進入夢鄉時,您卻不告而別……

  祖父,您知道嗎?當年那個懵懂的小女孩,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她已經懂得自強自立了,不再是當年那棵弱不經風的幼苗了。可是,驀然回首,曾經的一切消失了。

  祖父,您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了嗎?我們約定好,您要看着我長大,等着我回來報答您啊。可是,約定卻像泡沫一樣消失了。祖父,您怎麼可以當無賴的小狗,怎麼可以拋下約定,偷偷地走了。您有在乎過這個約定嗎?我從來沒有忘記,我也覺得您一定會遵守諾言的,可是在那個夜晚,您卻從此離開了,這個約定也隨風飄走了。

  從小到大,您捨不得罵我,更捨不得打我。可是有一次,您顫抖的舉起了木棍,因為您不願看到我做不道德的事,所以,您還是舉起了那沉重的木棍,無非讓我懂得做人,當時,您的心一定比我的皮肉更痛。

  當我想起那一段日子,我的淚再也忍不住了。有一天晚上,您咳得非常厲害,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看見您滿臉通紅,就立刻起來倒水給您喝,您喝完水后,稍微好了一點,在夜光的照耀下,我發現您老了許多,精神也不是很好了,我那是很怕,很怕您突然離開我,想着想着,哭了,您慈祥的撫摸着我的頭,勉強地笑出來,“傻孩子,哭什麼呀,我沒事,我還要看着你有出息呢!”我那是相信了。可是,往後的日子,您的病情越來越嚴重,直到有一天,救護車把您帶走了。在車上,您痛苦地呻吟着,我的心麻木了,您被病魔糾纏着,很想離開人世,可是您放不下我。在醫院的那幾天,您無法說話。直到7月6號那天,死神把你帶走了,您終於無奈的走了,

  當我再聽到一首首童謠時,忍不住嚎啕大哭,因為,我會不停地回想曾經的點點滴滴。祖父,您聽到了嗎?我是多麼想念你啊!

  無數只螢火蟲在我眼前飛來飛去,眼前越來越模糊,您輕輕的靠近我,讓我向您傾訴所有的思念……

  廣東湛江霞山區湛江市中英文小學六年級:陳薇羽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我被祖父深深愛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我被祖父深深愛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