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中山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山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去過碧波掀天的西湖,去過錯落有致的頤和園,去過蜿蜒盤旋的趙州橋……這個地方也許你去過,也許沒去過。是佛山的中山公園。

  清晨,空氣清新,靚麗的百靈鳥小姐在枝頭上吟起了悅耳的歌曲。我和表姐約好在中山公園玩。不一會表姐正向我揮手。我和表姐進入了中山公園后聞到了一種香氣襲人的棉花糖正向我們吹來。進入了中山公園來到一個地方。“水木車房”旁邊有個小木屋,而木屋的右邊有一個水輪,水輪下面是一條流水淙淙的圓池。這個木輪呢,是不用電發動的,你知道為什麼嗎?其實是因為那裡偏向北邊,所以車輪一般都是順風而行。圓池裡的溪水很清澈,清得好似透明的玻璃。這裡經常有很多情侶照相和欣賞的。小木屋的裡面和外圍的花壇都擺放着一些花拿來擺放和欣賞的,比如有薰衣草,牡丹,玫瑰,曼珠沙華……一陣風吹起,朵朵鮮花幽香醉人彷彿一個婀娜多姿的花仙子在舞蹈。

  游完了水木車房你一定累了,那我們去一個小亭。那裡不算大有套石桌椅。亭台上的亭頂是四角的,黃白相間。亭頂的裡面有許多條龍,雕刻得栩栩如生。小亭的外圍有一些些花朵。石桌上經常有人下象棋為小亭增添了幾分姿色。

  看完了小亭,再去看看“游湖”這個湖是人工製造的雖然沒有和西湖比拼但也別具一格。這個人工湖是人民用心和血建造的現在也有幾百年歷史了。游湖湖水清澈很多人都不去用這裡的湖水洗手的,所以這裡很多的魚都不曾死過。天氣一熱很多人都去拿小艇去觀賞獨特的風景。

  雖然這個地方不怎麼美,但也有值得留戀的地方。我愛中山公園!我更愛我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游中山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