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黑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黑狗

德惠市第六小學三年級   李秋達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媽媽去姥姥家,姥姥買了一條小狗,這隻狗黑黑的,耳朵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很可愛。

只一上午,我便和它混熟了,只要我一拍掌,它就會過來吐着舌頭,又對着我搖尾巴的,看它挺可愛的,我就給它一大塊肉吃,它立刻有滋有味地吃起來。

我玩累了,就躺在舅舅的拖拉機上睡覺。睡得正香,我被一陣陣“汪汪”聲吵醒,睜眼一看,是小黑狗,它正一動不動地看着我。我說:“你又餓了?”它叫了兩聲,表示我猜對了,於是,我又給它一塊肉,它先用犬牙咬,之後吞進肚子里,吃完了,便又來討好。我便和它玩了起來,它玩累了,到涼快的地方趴下來,看它那麼安靜,我輕輕地走了。

後來,我到賣店買東西,碰到了一條惡狗,它見我來了,就追過來,我“啊”的一聲飛跑,它在後面緊追不捨。這時,姥姥家的小黑狗跑出來對它拚命的汪汪叫。那隻狗很大,卻被小黑狗的兇猛嚇跑了。雖說我只給小黑一點東西吃,可是它卻那麼懂人性,知恩圖報。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這話一點不假。

我喜歡姥姥家的小黑狗。

您正在瀏覽: 小黑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