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黑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原來有一隻小黑狗,它全身毛茸茸的,都是黑色,有點土氣,但它知道自己的領地呢! 

  有一天,我回家時,發現小黑不見了,急得我到處找,還是找不到,我急了,乾脆到外面找,剛出門就發現小黑正在不遠處對着大樹撒尿呢,我氣得不得了,正想連拖帶拉地把它帶回家去,可它好像知道我要來似的,一溜沒影了. 

  後幾天,我還發現了好幾次小黑撒尿的"犯罪行為"難道它生病了?燒壞了腦子?我腦袋了裝滿了大大小小的問號,一定要查清事實. 

  正巧,這天晚上回家看見小黑正和一條和它一樣大的狗打架,我暗暗叫好,躲在一個地方看着這出免費的"龍鳳戰爭",誰只小黑用腳指了一下自己撒尿的地方,那隻和它一樣大的狗乖乖的溜出去了.這是怎麼回是,小黑夠神通廣大,竟然把和自己一樣大的狗趕跑了!我急忙請教書老師.打開書一看,明白了,全明白了.原來,小狗撒尿是因為證明這是自己的領地,一旦有其它狗進入另一隻狗的領地里四處破壞,另一隻狗就會把進入的那隻狗趕走. 

  我家的小黑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小黑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