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游中山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游中山公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第一次班級春遊的日子:2007-4-15。說真的要不是自己向副班長提議早點組織一次春遊,可能這日期得推辭到五一櫻花凋謝之後,或者更久。 

  天氣不怎麼爽我們,出發前的晚上,班長和我們說明天可能要下小雨和降溫,請大家帶好雨傘,多穿些衣服。到15日凌晨我看QQ的溫度預告:8~13℃,小到中雨,陰....早上7點半眯着眼睛起床了,還在被子里就感覺得到降溫。困得一塌糊塗地打開北方的落地窗,shit,哪是去春遊,根本就是叫我們去淋雨的。我來青島半年了,第一次見早上天可以陰沉得如此壓抑,預料之中的雨隨時都可能下。當時只有一個想法:就是下周日再去春遊。可個人總得服從組織...離車門還有100米左右的距離時,下雨了~~~~~~~~~~~~~~ 

  路上和以前的春遊類似,就是車上到處抓人表演節目,你拉我薦的,沒有興趣的就在吹牛八卦,還有點很少出來的人就在猛看窗外風景並加以點評,我比較慵懶的坐着,心裡想象着在雨中坐上露天索道車的畫面。班主任在分部上的車,上來一會功夫就無音不全地演繹了兩首歌曲... 

  剛想睡個二手覺,就到達目的地了。雨一點沒有弱的意思,完全不體會下我們這些上網到兩點第二天7點艱難起床大老遠來這裡春遊的特“困”生。下車后直奔索道車,終於來點精神了。 

  等我和麥卡撐着傘上露天索道車時就更有精神了,因為---太冷了,雨不停的飄在身上,一把小傘根本沒有作用,風一刮過來,簡直塄得飄飄欲仙,還要顧前顧后的照相,我的天啊,心裡真是矛盾,又想快點到達終點取暖下,又想慢點欣賞風景... 

  一番折騰後到中山公園了,身上基本上沒一處地方是乾的,冷得直打抖,接着在櫻花路上瘋狂騷包照相,好像第一次見這麼多櫻花,的確是蠻漂亮的,心想淋點雨受點涼也值了。逛完櫻花路我們到門口了,哇,居然發現我超愛的鬱金香,而且是一片一片的種,白,紅,黃,趕緊照相,由於考慮到相片效果,所以pose的時候都是不檔傘的,身上早已濕透,鞋子里也全是水,難受得要命... 

  最後實在頂不住了就去第一浴場的kfc吃午飯了,在餐廳里嘻嘻哈哈了蠻久就草草回學校了. 

  8點晚到13點,計劃的路線N多沒有去,全因為該死的天氣...不過這次的春遊應該是記憶深刻的呵

您正在瀏覽: 雨游中山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游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