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有個“小淘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小淘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秋季開學時,媽媽便去海城照料即將臨產的二舅媽。誰知我媽媽這邊剛上火車,這個“淘氣”的小表弟就迫不及待地降生了。

  前幾天媽媽打電話說,我的小表弟長得黑黑的,非常健康,還很懂事。小傢伙出生幾天時,給他餵奶,如果他吃飽了,奶瓶送到嘴邊他也不張口,還懂事地抿嘴沖你笑一笑,好像是在告訴你:“我吃飽了,謝謝你。”這個小“懂事”。

  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我剛誇完他懂事,他就驕傲得小尾巴翹上天了。這不,他原來的奶粉喝完了,新買的同一個品牌的,只是日期不同,他只喝一口就吐出了奶嘴,好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小嘴一撇就哭。弄得大人不知所措。這還不算,還沒滿月的一個小傢伙,不睡覺就開始“作”人了。覺睡足了就不老實躺着了,“嗷嗷”地哭鬧。把他抱起來就不吱聲了,這兒瞅瞅,那兒看看,什麼都稀奇。如果沒看夠你就把他放下了,他就會毫不客氣地“哇哇”向你提抗議,無論多忙都得聽他的。你說這個“小淘氣”。

  我這沒見過面的表弟“小淘氣”,真想現在就見到你。

  指導老師李玉敏

  鄭州市金水區實驗小學六年級:魏金澧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小淘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小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