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其實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其實很簡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曾在一本書上見過這樣的一個問題:"什麼是快樂?我擁有過快樂嗎?"當時的我想來想去也理不出一個滿意的答案,可我又想知道,於是,好奇心極強的我開始四處請教別人了:

  爺爺說:"快樂就是回憶往事,別番滋味在心頭."

  媽媽說:"快樂就是一家人健健康康地生活在一起."

  弟弟說:"快樂就是去肯德基吃漢堡包."

  ......

  怎麼一個說的又不同另一個呢?無奈之下,我只好請教已退休的王老師王伯.當我向王伯說了原委的時候,王伯笑眯眯地摸着我的頭說:"快樂的概念屬於社會科學範疇,因而快樂的含義是隨着社會的改變而改變的,也就是說,只要覺得你自己是幸福的,那麼你就會快樂了."是這樣嗎?我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恰好剛上大學的表哥回來探親了.我問他,他眼睛露出閃光,笑着說:"一個人如果能為國家,民族,人民奉獻自己的智慧,力量,那這個人就是快樂的.現在我們身邊無數普遍勞動者也正是為社會主義明天奉獻自己的力量,他們更是快樂和幸福的.小傻瓜,好好想一想,你自己話得快樂嗎?"

  "我?""嗯,認真回憶一下吧!"

  我快樂嗎?我應該是快樂的嗎?隨着黨的建設越來越盛,現下很多家庭都步上了小康家庭,我家還買了部小車呢!周末,爸爸經常帶我和弟弟去玩.我記得我那時候笑得好快樂,好開心的呀!難道,這就是幸福,這就是快樂嗎?

  當老師在班上表揚我時,我很快樂;當我幫奶奶打掃房間時,我很快樂;當我扶着一位老婆婆過馬路時,我很快樂;當我躺在椅上,望着藍天白雲,我的心情舒暢無比,快樂極了.對!這些就是快樂的含義.原來,快樂就是這麼的簡單.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更快樂的,因為我們的祖國,我們的社會每一年,每一天都在進步着,也意味着我們的生活也在進步着.我們以後的每一天都會比今天更快樂的!

  所以說,快樂其實很簡單,,我們都可以得到快樂的恩寵!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其實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